close

 

關於生寶寶這回事,自結婚後一直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方式,
想先至少享受一年只有你和我的兩人世界,你說著等我真的準備好了再來積極嘗試。
加上這段期間跑步的訓練狀況還算不錯,說實在很難去取捨、去放下所有,
但我也始終相信每件事的發生,都有它最好的安排。

 
2017年末的台北半馬,我跑了一場非常快樂的比賽,
在沒有任何痛苦的情況下突破了自己從未想過的PB
記得快到終點的時候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了,

卻還沒意識到原來「可以了」,代表著更多的含義。

 

-

 

Dec 18, 2017

 

距上回生理期結束已過37天,
但因近幾個月的生理週期時長時短,算一算應該還在沒問題的範圍之內,
但為解去我的疑慮他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買了兩盒驗孕棒,
拖至今日晚上總想著待會應該會就來了吧?直到睡前才爬起身來去廁所看看。
沾濕了試紙,迅速的蓋住拿出來和你一起等著結果,
一條線很快就出現,接著另一條也很淡很淡的冒出,
一開始覺得是不是又大驚小怪了,但五分鐘後卻變成了清楚的兩條線。

我看著你,臉上盡是那我一直很愛的笑容,那真正發自內心的藏不住的笑意。
我知道你等了很久、一直吵著要的我們的寶貝,如今他真的來找我們了。


回到床上關了燈,你把我抱得好緊,不斷地和我說著「謝謝老婆,我愛妳」,
你把我緊抱的喘不過氣,但是我覺得好幸福,
突然間我不在乎放掉練了好久的初馬了,
才知道原來更重要的事早就在我心裡穩穩確立,
你吻著我滑下臉頰的淚,想著一年過去,天父真的實現了我們的應許,

時間不多也不少,就是我們說好的完整的一年。


嘿,寶寶,你那麼快就想下來找我們玩了,甚至還偷偷陪著我們跑了場半馬,
這次能輕鬆的破自己記錄,我想全都是因為你吧。

可以了,我聽見了。要當你的媽咪了。 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