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44.jpg

Dec 29, 2017 (5W)

 

年末預約了一天去醫院檢查,第一次要看看你,心裡感到緊張卻又那麼的期待。

到了醫院先再一次驗尿確認了兩條線,一進診間醫生就和我們說了聲「恭喜恭喜!新年禮物!」

初步問了些簡單問題就去照超音波。

 

而你頭一次來顯得有些新奇,但只要你在一旁握著我的手就能讓心情平靜一點,

等待著儀器輕壓在我的腹部上,馬上看見眼前的螢幕上子宮內的胚胎著了床,

似懂非懂的看著那黑黑的一團,想著那就是你了呢。

 

推算著最後一次月經週期,胚胎的大小比預期小了一週,

醫生估計是較晚著床,預約著下週再前來複診,

並開了七天的黃體素給我,可幫助剛受精的卵著床更穩定,

而離開前還是忍不住了醫生我可以跑步嗎?他只笑笑說著這週先盡量休息,下週再來確定!

 

FullSizeRender 10.jpg

 

一開始因你而短暫禁跑,又因初見你是黑黑的一小團,

給你取了個布朗尼的小名,(布朗尼=running=不讓你跑),

當然,還是爸比愛吃的甜點!

 

而身為新手準媽媽,內心總有著千千萬萬的疑問,時不時的上網找答案,卻越看越擔憂,

又因著自己沒有任何一點的不適與害喜症狀,我大概也摸著肚子向你問了上百回「真的有寶寶嗎?」

等待總是辛苦而漫長,直到得知媽媽懷我和姊姊時也都沒有害喜,那簡直是我這陣子以來的最動聽,

又再下週聽見你撲通撲通的心跳聲,那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頻率。

親愛的六週的小小的你,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,當我們的寶貝。

 

僅記著醫生「量力而為」的叮嚀,只要身體沒有不適,孕婦其實是非常可以運動的,

因此踏出診間後我又恢復了跑步的習慣,抽掉了所有的速度訓練,展開每天和你一起的有氧慢跑,

我以為一開始我會很不習慣,但輕輕鬆鬆的步伐反而讓我歸了慢慢來的美好,

有你的重量、你的存在以後我比以前更加珍惜了,因為每一步,都有你有我。

 

IMG_6568.jpg

 

Jan 29, 2018(9W)

 

從沒有過不舒服,總想著你過得好不好,直到拿到手冊才感覺到心裡的踏實,

醫生看著你說很好很好,說著恭喜出運了,現在沒吐沒不舒服,以後也會好好的,

看著螢幕中長出手腳的你,怎麼突然一陣想哭的衝動。

謝謝你乖,謝謝你靜靜的陪伴,謝謝你和我一起跑,從今以後,都有你一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朗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