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-114.jpg

 

 

9週時算是第一次的正式產檢,下一次要開始選擇之後要做的自費產檢,
看著琳琅滿目的項目,爸爸說他其實一個都不想做,因為他相信我健康也年輕,且不管如何他一定會愛這個孩子。
我們曾爭論了好幾回,曾氣著你無法體會孕期媽媽的心神不寧,
但有天突然想起我們第一次去醫院的時候,你牽著我的手,指了牆上海報的字要我看「保持媽媽心情愉快」,
謝謝你總是如此付諸實踐,「只要我開心就好」我想你大概是刻在了心裡之上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Feb 24

 

以前覺得對超音波影像說可愛感到十分的納悶,到現在自己也成了那曾經的疑惑。
12週時做了第一孕期的唐氏篩檢,當醫生切換成3D的你,
數算著你的手指頭給我看、說你一直在裡頭活潑的舞動,托腮、踢腳、遮眼睛…
天啊,你真的是最可愛的小生物,我因你而笑,我因你而感到喜悅,原來這就是身為母親的感覺。
喜歡每次來看你,看你乖乖的躺在肚子裡,知道你好,我就很好很好。

這天醫生還毫無預警地告訴我們,寶寶兩腿間看起來比較平,應該會是個小女孩喔!
但大概15、6週後才能更加的確定。不過自此之後夢裡所出現的,都是可愛的小女孩,我想,那就是妳吧!:)

 

 

 

baby-10.jpg

 

Feb 27

 

1314週時頭痛的頻率變多,常因為頭痛耗掉大半天的時間,必須強迫自己躺一下才能得舒緩,
然而一睡常常就是兩小時,這大概會是長大以來睡最多的時期吧。
起來匆匆煮點清冰箱料理,爸爸因感冒難眠,我也因而難眠,希望跑一會讓你我都感覺舒服一點。
今天是妳的第100天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倒是感覺時間越過越快,
如同他總是告訴妳「這個世界很危險,但是我們會保護妳」我因妳而堅強。

 

 

donbydeer-9.jpg

 

 

Mar 18

 

17週肚子變的很有感,晚上側躺仰躺都睡的不是很好,
早上起來總是感到腰酸又背痛,但是慶幸的是不再感到頭疼難耐了。
有天你幫我按摩了一下不曉得是感動還是終於得舒緩,默默的就自個留著淚,
那天她問我懷孕後老公有沒有對妳好一點?馬上不假思索的回說「他一直都對我很好」非常好。
 

更謝謝親愛的朋友們一起送了枕頭給我,讓沒有腰的媽咪開始一夜好眠,
還有布朗尼的新玩具、衣服、涼被,謝謝你們將我放在心上的位置,謝謝你們暖暖的愛。

( #陳琳、婉彎、小江、湯、飛鼠、漢欣、幾摳、希、紅茶、芃瑾、剛勇、阿芳 )
 

 

baby-74.jpg

 

 

Mar 30
 

躺著的時候,那種有東西在肚子滾動的次數慢慢多了起來,
有時候頂著一邊的肚子,是妳想和我玩一玩嗎。
喜歡睡前爸爸和妳說說話,喜歡感受胎動、感受妳真實的存在,
謝謝妳讓我幸福的懷著妳。:)

 

 

baby-81.jpg


 

Apr 3


過了17週之後的肚子開始飛快長大,不再像吃飽的肚子了,是真的像妳在裡面的樣子,
沒事就捧著和妳說話,也終於不像是自個在喃喃自語。
19週了,有時候妳不喜歡跑步,我們就和妳一起散步,
爸爸總是說,最喜歡全家人一起去走走了,妳也總是很乖,我想妳也擁有著他的溫柔。
倒數的天數剩下一半,慢慢的也習慣這樣的模式,
謝謝你和妳讓孕期是很美很好的,就要去看看妳了喔。:)


 

baby-121.jpg


 

Apr 7


明天就是20週,與妳緊緊相連即將邁入第六個月,妳偶爾踢踢,叫我別忘了妳,
看著每天隆起更大一點的肚皮,知道生長進度向來超前的妳應該還算適應,
而我也還在適應,適應再也不會是一個人了。
今天我們一起來了東部,複習著那些曾踩過的點,
謝謝爸爸開車很辛苦,那是他體貼的溫柔,有多溫柔與幸福,妳出來就會知道的。

 

 

baby-105.jpg


 

那天睡前他趴在肚子上說
「以後不要惹媽咪生氣,妳可以不聽爸比的,但是要聽媽咪的,因為她生妳很辛苦」
聽了默默地流下淚來,試著想像到底怎麼樣才是無條件的付出和無條件的愛,
人生有太多太多關卡了,但謝謝是你,陪我一起闖著過。

 
 

baby-134.jpg
 
 
我愛你和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