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7w-2    


孕中期,除了肚子變大的速度開始加快之外沒有其他的不適,
衣服再也藏不住妳,但依然是個靈活的胖子,只是更有媽媽的味道了。

 

 

Apr 27 _ 22w5d  高層次超音波

 

今天照了高層次,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妳,謝謝妳配合賞臉才留下這張照片,他們說妳是今天最合作的寶寶了!
很喜歡感受胎動,雖然有時劇烈難耐(特別是28w之後),但就像是妳興奮地告訴我「媽咪,我很健康的努力長大喔!」
也讓我知道妳是真真實實的存在於我裡面,知道妳很有活力的活著。只要妳好,我就很好、很好。


browning-5  

 

May 12-20 _ 25-26w  9DAYS京阪神

 

因著朋友喜事,謝謝你們將我一起拎出國進行婚紗的拍攝,
此時的肚子處於一個要大不大的狀態,但應付拍攝與走好久好久的逛街行程仍綽綽有餘,
爸爸餵了我倆吃了神戶牛,還選了件小浴衣給妳,連玩具也一起買給了妳,我想妳也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愛。
我們還一起跑在京都與大阪的街頭,等妳大一點,有機會再一起來比賽。:P


IMG_1655  

IMG_1676  


隨著回台後感冒的症狀加劇,他在睡前告訴奮力踢著的妳「媽咪不舒服,妳要好好照顧她」,
調整好舒適的姿勢,然後托好肚子,依舊手牽著手甜甜的沉睡過去。喜歡這樣平實簡單的生活。
如果可以我也想永遠當個孩子,但現在我要再進化了,成為那個可以保護你們的人。
 
五月跑了很少走了很多,沒想到自己也真的慢慢去習慣與接受,
從沒想過停止跑步,就算一點點也好,多一點點少一點點,都好。

 

 IMG_0345  

 

 

Jun 10 _ 29w0d  妊娠糖尿檢查

 

這天是第五次產檢,一早就到醫院準備做妊娠糖尿的檢查,
先抽了一管做梅毒血清檢測用後,也一起測了空腹血糖,小於92為正常,測得82順利過關,接著就要喝下聽聞已久的75g糖水。
護理師拿出紙杯開始為我調配,最後問我要不要加些檸檬,讓不嗜甜的我感覺起來不再那麼難以下嚥,並給了我半小時的時間解決它。
 
想當然這種事還是一鼓作氣速戰速決,而第一口像是很甜的檸檬汁不難入口,但底部的濃稠糖水還是令人有股說不出的感覺,
一口喝完也總算是結束了這一回合,而這小小一杯也實在讓空腹八九小時的我瞬間飽了起來。

 

 IMG_2085  

 

一小時的等待時間漫長,滿腹甜甜的感覺還是有點不舒服,決定起身到戶外走走就回來測第二次的血糖,
還好向來不怕抽血、打針的自己,讓孕期的各項檢查顯得淡定而不懼怕,
第二次之後用血糖機直接測,數值小於180為正常,測得153也順利過關,
再隔一小時後第三次的數值必須小於153,最後測得151仍算低空飛過。


因媽媽在懷我的時候得有妊娠糖尿,因此自己對於這項產檢感到特別敏感,
雖然整個孕期下來在飲食上從不忌口,但還是會注意吃什麼都不過量,
不極端的飲食,也讓自己的心裡、胃裡都有舒適的平衡。

 

今天的妳明顯長肉了,重量來到1504g,爸爸一直說妳好可愛!
醫生說妳的頭轉了下來,胎位正了是我最大的安慰,跑起步來真的感到舒適很多,
每次30分鐘,是我喜歡的與妳的小小約會。

 

 27w-11

 

27w-3  

 

 

Jun 17 _ 30w0d  飛越高山與低谷

 

他帶著我來散散心,度過也許是近日最低潮的一段時間,我什麼都不怕,只怕自己的情緒會影響了妳,
關於那些悲傷、煩惱與憂愁,跑步是唯一的解,它不會好,但能讓心情好上一些。
每個人都不完美也不必完美,當攤開軟弱的那一刻彼此又更靠近了一點,信實得以讓愛細水長流。

 

IMG_2260  


將來的人生太難太複雜,現在先讓我好好保護妳吧。最後的幾週,我們一起好好開心的過。:)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